栎子羊

宝宝你们是两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宝宝

【佣慈】一个故事

有一点社园成分  

下雪了,这是冬天的第一场雪,鹅毛般的大雪从天上纷纷扬扬的落下,白沙大街上屋檐上,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时不时能看到孩子在街上嬉笑打闹。

孤儿院的孩子们也是,他们兴奋的看着从天空中落下的雪花,尝试用手接住那些雪花,但那晶莹剔透的雪花,在他们的手中转瞬即逝,但他们并不在意,马上有孩子高声呼起 “我们来堆雪人吧!”立刻得到一群孩子的呼声支持。

孩子们一个个在地上滚雪球,很快雪人的身子就成型了,接着他们又叽叽喳喳的想往雪人身上添点东西,平日最懂事的安东尼说:“我们来为皮尔森先生做一个雪人吧。”孩子们纷纷同意,他们捡来的石子树枝,取下了自己的围巾,帽子,手套,围在雪人周围给它打扮。

安妮取下了她的手套,戴在了当作雪人的手的树枝上,“皮尔森先生的时候总是冻得很红,我想他的手一定冻得很僵,我把我的手套给他,这样他就不会再那么冷了。”琼斯也取下他的围巾围在了雪人的脖子上“皮尔森先生总是把领子拉得很开,我希望他不要冻着了”其他孩子也纷纷效仿……

坐在台阶上看着孩子们围在雪人旁边,热热闹闹的景象,克利切觉得即使这样的冬天真的是很温暖的,他喜欢看孩子们的笑容,即使是生活的再艰苦,他也会把最好的东西让给孩子们,他也是个孤儿,他明白那些受冻挨饿的感受,他希望不管怎么样,这些孩子至少能够平平安安的活着,这就是他最大的愿望了。

他走过去拍了拍他们的头,孩子们兴奋的围在他的脚边问:“克利切克利切,我们做了个雪人,你喜欢吗?”当克利切笑着说“克利切喜欢”时,不知是哪个孩子开的头,有人率先从雪地里摸出了一把雪,扔向另一个孩子的脸,场面一度十分混乱,一场雪球大战就这样开始了!

克里却无奈的跑出了院子,看着孩子们嬉笑的脸,他的内心有种满足感,但是他现在没时间去想这些,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,开心归开心,孩子们的午饭还是要解决的,他走在大街上,盘算着今天应该去做些什么,是去顺几个上等人的钱包,还是去伍兹小姐打工的小店问一问有没有多余的面包,她可是一个好姑娘,会帮助克里切照顾孩子们,偶尔还会打一些杂活,老板也在伍兹小姐的感染下经常会给孤儿院送来面包,只是他不常露面,店里的大小杂事都交给伍兹小姐打理,尽管不是什么上等面包,但足够孤儿院的孩子们的几顿饭了,克里钱一直都很感谢她,而每每伍兹小姐只是红着脸说一句不用谢。

克利切在街头走着,走过许多撑着伞的贵妇,穿着西装的绅士。这些虚伪的上的人,宁可在街边谈笑,炫耀自己身上的衣物是多么的昂贵,吃着最高级的食物,也不愿意给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一点温暖。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钱包已经被顺走了,对于他们而言,一个小小的钱包或许不算什么,但对于克利切而言,这些钱包却可以支撑起孤儿院好些天的伙食。不一会儿下来克利切已经有了不小的收获。

他满意的往孤儿院走,经过伍兹小姐所在的面包店时,他进去买了些面包作为孩子们的午饭,和伍兹小姐寒暄了一会儿,伍兹小姐洋溢着阳光和热情,让人在她这里仿佛感受不到冬天的寒冷,所以克利切总是很喜欢和她聊天,她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小太阳,总能照亮心底阴暗的东西。

离开了伍兹小姐的小店。克利切匆匆忙忙的往孤儿院赶,他不想让孩子们等急了,当他回到孤儿院的门口时。孩子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门来迎接他,他们围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,还时不时指了指地下。克利切觉得有点不对,他捧着面包走过去。

孩子们见到他回来,安东尼说“克利切,这里有一个很奇怪的人,刚才他闯进了我们的院子什么也没有说,然后突然就倒下了”

克利切有些不明所以,他他把东西给了安东尼,让他带孩子们去吃午饭。孩子们跟着他走了以后,他蹲在地上查看那人,他戴着兜帽,匍匐在地上,克利切把他翻过身来,看清楚了他的脸。是一张很阳光帅气的脸,他有着亚麻色的头发,嘴角边还有缝线的痕迹,看上去很年轻,此刻他紧紧的皱着眉头,闭紧了双眼。

克利切叹了口气。他并不想管这种事,在这里,在这个压迫与被压迫的地方,每天都会有人死去,或者饿死或者冻死,更甚者有人因为无法承受太大压力而自/杀。何况孤儿院还有那么多孩子,让他去抚养,他实在是腾不出手来,再来照顾一张嘴。可是孩子们都看到了这样的情况,他可以接受人的死去,但孩子们或许不能,他们是纯洁的,柔软的,他们内心还很善良。

不得已,克利切只能把他一步一步背回了自己的房间,他虽然瘦小,但是常年以来的这样生活让他也有不小的力气。

他把那人放到床上,由于不清楚情况,也没有办法去医院(没钱),克利切只好坐在床边守着他醒来,安东尼端进来了一些面包和汤“克利切,我们都吃完了,你需要吃点东西”

安东尼总是最让人省心和懂事的。他叹了口气,不知道身边的人什么时候才能醒来,他拿起面包正准备吃。突然被一只手抓住,他惊愕的看着那只手,转头头看向身边的人,他突然醒了,双眼瞪得大大的,死死盯住他手中的面包。克利切愣了一会儿,对他说,你……你是想吃吗?

那人点点头。克里却把手中的面包掰下来一半分给他说,喏,给你。那人狼吞虎咽的吃完,又看克利切的面包,克里却惊愕的看着自己手中才吃了几口的面包,抱紧了说“不行,这是克利切的午饭,克里切已经分给你一半了,你不能再抢克利切的。”那人也不理转头看向桌上的汤,抢了过来狼吞虎咽的吃。

克利切一脸惊愕,敢情你是饿昏的呀。

他吃完以后,脸上恢复了不少血色,克利切见他吃饱喝足了没好气的问“你是谁?为什么跑到我们的院子里?”那人愣了一会儿,他歪了歪头,又像是在自言自语“我是谁?我是谁?”克利切一听快哭了,这人连自己是谁都忘了,怕不是要得失忆症,留在院子里继续赖吃赖喝,赶都赶不走了。

门口挤出一个个小小的脑袋。“克利切他好点了吗?怎么样了?”孩子们关心的询问着。身旁的这个人也疑惑不解的看向他们。克利切叹了口气,说“他貌似失忆了,可能要在我们这儿待一阵子了”孩子们听了反而高兴起来。“我们要有新朋友啦”

克利切一点都不高兴,又多了一张吃饭的嘴。

身旁的人虽然失忆了,但也不傻。他拉了拉他的衣服说“我不会吃白饭的,我会干活的”克利切说”好吧,你能做……做饭吗?或者打扫卫生?”他点了点头。克利切让他把身上的东西都拿出来,看看能不能找到一点跟他身世有关的线索。他听从的拿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。有一把弯刀,一些绷带,还有止痛药品。克利切看着脸都黑了,居然还随身带刀,这个人有点危险啊。上面写着一个名字:奈布  萨贝达。“那就是你的名字吗?那以后我就这么叫你了。”那人笑了,脸上浮现出开心的光芒,克利切说“你叫我克利切就好了。”

于是乎,奈布就这样在孤儿院里住了下来。不得不说他还是很会做饭的。尽管失忆了,而且厨房里的菜也很少并且简单,但是他总能做出新花样,孩子们总爱吃他的菜。这倒是也省了克利切的心。他还会经常帮克利切去外面做一些事情,补贴孤儿院。孤儿院似乎并没有因为他的到来而影响了什么,反而变得更好了。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孤儿院没有多余的床,他必须每天晚上跟克利切挤在一张床上睡。

克利切一开始有一点不情愿,但是看着奈布那副委屈委屈的样子,他还是每天都会让奈布到床上和他一起睡。毕竟冬天有一个人一起睡也不错,起码不会那么冷了。

一个很平常的上午,奈布在帮克利切在店里里搬杂货挣钱,自从来到这里,他每天都要帮克利切做很多事儿,这些事让他不得不佩服克利切,他之前是怎么一个人支撑起这么大一个孤儿院的,他有一点心疼。正想着呢,突然脚下一滑,奈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。克利切闻声赶来,他着急的看了看,问有没有受伤,那不能在地上愣了一会儿,他感觉头很痛。克利切把他扶到自己的房间,不让他再去搬东西,说让他休息休息,自己则又匆匆忙忙的跑去搬东西。奈布摸了摸头,什么都没有说。

晚上当他们再次一起入睡时,克里切仍然关心奈布有没有受伤,奈布笑嘻嘻的说”我没事,好的很呢。”克利切摸了摸的头,说“难受就一定要讲出来,毕……毕竟你失忆了,万一又对你造成什么什么损伤怎……怎么办?”奈布眼神暗了暗,但是又很快恢复过来说“没事,我还有克利切嘛”克利切反应过来,打了他一下,“再说这种话,明天你就别……别吃饭了。”奈布还是笑嘻嘻的。

夜深了,克利切睡得很熟。奈布睡在他的旁边,看着他在月色下的脸。他想起来他是一名雇佣兵。在来到孤儿院之前因为一次任务的失败,又反遭追杀,导致他流落街头,尽管他最后逃离了危险,却因为太过疲惫和饥饿,他迷迷糊糊看见前面有一个房子,里面有不少孩子,他拼尽全力走进去,想寻求帮助,却还是昏倒了。是克利切帮助了他,从这些日子的相处中,他爱上了这个孤儿院,爱上了这里的孩子们,爱上了克利切。为什么这个男人可以独自坚强的生活着,还照顾着这么多无家可归的孩子,有没有人曾爱过他呢?而他的身上只有岁月留下的痕迹。

奈布摸了摸他的头,克利切小声的哼哼着,又往奈布怀里塞了一点。奈布的脸有些红。尽管之前一直都是这样一起睡。但是经过这么些天的日夜相处,和他对克利切的感情。他有些按捺不住自己。

悄悄的他抚上了他的唇,嘴角轻轻地擦过,却不敢太用力。他害怕害怕自己的身份,和他的一切知道以后会被嫌弃。一名雇佣兵可是杀过人的。而这样的人却在孤儿院和孩子们一起生活。他害怕,害怕自己的感情对克利切造成伤害。他害怕,害怕自己离开这里,再也见不到克利切。今天他恢复记忆的时候,他什么都没有说,还是像往常一样,他不敢面对自己的事情要是被发现的后的结果,所以他选择沉默不语。

恢复记忆后的他,身手也恢复了当初的矫健。他去外面找了一些别的活计,每天带回来的钱,足够孤儿院好几天的伙食,克里切虽然对这些钱的来头有点疑惑,但也没有多问。

直到有一天她看见伍兹小姐红着脸拿着一束花克利切说着什么,奈布转身离开了。

那天晚上他久久不能入眠,他压抑着自己的情感,在这里呆了这么久,对克利切而言,也和别人是稍微有一点不一样吧。是特殊一点的存在吧。他不想失去他。但是他害怕,当他表达自己的感情时就会失去克利切。于是就被别人抢占了先机,比如……艾玛·伍兹。

他看着低头沉睡的克利切。再也无法按捺住自己心中的感情,他轻抚克利切的脸,吻了上去。不同于上次那个吻,这次的吻带着侵略性的,他扫过口腔里所有的软肉,一点一点的侵蚀着。

克利切被窒息的感觉弄醒了,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。看见奈布正用力的吻着他,他挣扎起来,双手推着奈布的胸腔。奈布没有放开,他继续加深了这个吻。直到克利切真的感到自己仿佛快要窒息时才放开。“哈……”克利切擦了擦自己的嘴。“大晚上的抽什么风,信不信克……克利切把你踢下去”

奈布没有说话,他褪下了克利切的衣服。

克利切被他的行为惊到了,他结结巴巴的说“奈布……等,等一下 ,你在干嘛……啊!”奈布已经褪下了他的上衣,用舌/头刺激着胸前的两点,他的舌/头灵活又带着热刺/激着克利切,克利切还在推他的肩膀,试图反抗,奈布说“克利切,我知道了”克利切一脸不解,你知道什么了?要在大半夜做这种事?“如果我是一名雇佣兵,给钱杀人,你会害怕吗?”克利切愣了愣神,他明白了什么

“我知道”克利切说,“我知道你是很危险的人,看到你的刀的时候,我就……就明白,我本不应该收留你的,为了孩子们,也不应该这么做,但是我无法做到对你弃于不顾。我也知道,你早就恢复了记忆。你能做更多的事情了,每天都能带回来很多钱,但是依然带着以前的温柔,所以我相……相信你,我相信你不会伤害孩子们,不会伤害我。”他俯下身亲了亲奈布的额头,“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?每天晚上的相处,还有那一次的亲吻。奈布,我喜欢你”奈布的脸突然红了,“你……你怎么知道?你不是已经睡着了吗?”克利切笑了,这样生活了这么多年,晚上总会有点情况出现的,不能总睡的太熟。“这个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也喜欢我,对吧?”奈布的脸更红了,一个雇佣兵竟然出现了少有的害羞。他又说“可是我看见今天伍兹小姐给你送了花”克利切笑着敲了敲他的头“那是伍兹小姐为了感谢我帮她忙送我的花,傻瓜”

奈布抱紧了克利切,他把头埋在他的胸膛里,不出声了。

克利切摸了摸他的头,就像对孩子们那样,他看奈布时,也像看一个孩子,不同的是眼里不仅有温柔和宠溺之意,还有爱。

“那你愿意让我一直呆着这里吗?”奈布在他的胸膛里面,闷闷的出声。克利切又笑了。

他低下头给了奈布一个深深的吻。

无须言说

—END—

评论(1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栎子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